close

 

 

DSC00247.JPG

這張手有點小晃到...sor

 

DSC00248.JPG 

好啦 這張就比較好了  320G 3年全保

鏡面外殼  原本以為是金屬外殼...以為啦

 

DSC00249.JPG 

打開以後發現是塑膠讓我不爽了一下 

算了 反正鏡面做的還不錯

傳輸線一樣是2個頭的....醜爆了

 

DSC00250.JPG 

話說插上去以後 旁邊會有背光燈 還不錯看

 

DSC00251.JPG 

 

把膜撕掉一點  有沒有?   鏡面烤漆 

質感出來了啦!!!!!!!!!!!!!!

 

 

 

未命名.JPG  

附上一張 內部資料

5400!!!!!!!!!  富士通我相信你ㄟ

------------分隔線呦----------------------------

順便講一下買隨身硬碟的事?

蛤? 隨身碟? 那種東西壞掉就丟啦

隨身硬碟 

看價錢  貨比三家不吃虧   NOVA 當初看同一臺有差到1K的

 看保固  有的店家很爛 會跟你說 喔! 我們這個三年全保阿 只是第二年以後要付一點運費  運費 = 運費+維修費

全保的定義 = 3年內 非人為損壞 修免錢(不包括資料救援)  所以買之前一定要問清楚

還有保固是跟各門市有所不同  不是各公司&品牌

例如:同樣這一臺 1樓門市可能3年全保 5樓可能1年而已

外型  在來就是看外型 這就是個人審美觀問題  像我覺得創見那個軍規防震醜死了 而且在怎麼軍規運轉中撞到還不是死

大概就是這樣......

喔! 對了 聽說WD的維修廠在新加坡所以 買WD就算保固內壞掉你一樣要寄到新加坡喔

----------------------瞎扯分隔線-------------------------------

蛤 為啥要買隨身硬碟?

就跟諸君的原因一樣

當然是因為抓太多XXXX

所以D巢不太夠了...(喂!!)

好啦  其實 我是有苦衷的

未命名2.JPG 

05已經出現問題了   

低階格式化 可以解決  但是資料會遺失

所以我買這個來暫存資料  等低階格式化完再移回去

你一定這麼想吧?

我就是賭人品  拎杯就是不低階格式化

所以這顆隨身硬碟是拿來備份資料的....

你問我 XX  有放進去嘛?      

那種東西乃身外之物   放不得的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 XX

不用拖  我自己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